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花蓮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主題:
媒體: 日期:
更多新聞(活動)
 
中秋賞月扒龍船競技 選手雲集福鹿溪較高下 TNN
  【記者張家倫/鹿港報導】龍舟不是端午節才有,怎麼中秋節也在賽龍舟,中華民國龍舟協會在鹿港鎮福鹿溪辦台灣國際競技龍舟錦標賽,昨為龍船點睛下水,參賽隊伍有72隊,有伊朗、印度、新加坡等外國選手,要在中秋節準備「一決高下」。 ...(詳全文)
 
2014高規格國際鐵人賽事Challenge Taiwan開放報名 TNN
  【記者張家倫/台北訊】深受全球各地運動人士熱烈好評的歐洲最佳鐵人三項系列賽事Challenge Taiwan,今年5月於台東舉行的初場賽事甫落幕,精緻優質的賽事規劃與舉辦贏得各界佳評如潮,而明年度的賽事目前也已敲定,將在...(詳全文)
 
國手林登裕夢想堅持「 泳」不放棄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就讀彰化縣和美仁愛實驗學校二年甲班、現年十四歲的彰化市民林登裕,去年才學游泳,憑著毅力當上選國手,八月代表我國參加在波多黎各舉辦「二○一三年IWAS世界青少年運動會」。 將於8月6日至8月15日代...(詳全文)
 
全國輪椅籃球賽彰化開戰 尬籃球場面激烈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第13屆『旭日盃』輪椅籃球比賽」”於7月13、14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開打,屆時共有來自全國7支輪椅籃球團隊熱情參與,彰化市公所為了讓台灣輪籃能夠在殘障亞運獲得佳績,無不積極舉辦比賽來推廣這項熱血運...(詳全文)
 
「樂棒一夏」社區少棒夏令營 陽光好市長邀您來體驗 TNN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樂棒一夏」棒球夏令營暨「市長盃」社區少棒邀請賽(3)在彰化市延和棒壘球場開訓,將於102年7月3日、4日、5日及7日,展開四天的棒球教練育樂活動。 由彰化市公所主辦、彰化市體育會棒球委員會承辦,...(詳全文)
 
PGA科技盃高球賽閉幕 呂文德抓鳥奪冠 TNN
  〔記者張家倫/新竹報導)總獎金四百萬元的「2013PQI科技盃高爾夫公開賽」今天進行最後1回合,52年次的呂文德最後在18洞以漂亮的再見小鳥勝出,贏得冠軍與新台幣70萬元獎金。 27日至30日在新竹縣新豐高爾夫俱樂部進行...(詳全文)
 
PGA第二回合小將洪健堯手感發燙 王偉倫射下雙鷹 TNN
  〔記者張家倫/新竹報導)2013PQI科技盃高爾夫公開賽在新竹新豐球場進行首回合賽程,詹世昌與小將洪健堯並列領先,都擊出低3桿的69桿,暫並列領先,二位可均分由許金德紀念基金會提供當日最低桿的二萬元新台幣獎金。連啟偉以7...(詳全文)
 
(虹牌油漆比洞賽)高爾夫戰況激烈 使出渾身解數林文堂再見老鷹奪冠 TNN
  〔記者張家倫/台北3日電〕在南臺灣高雄高爾夫球場舉行的2013永記造漆虹牌油漆比洞邀請賽展開16強及8強的比賽,在星期六上午進行的16強爭奪賽中晉級的選手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一哥林文堂在前9洞以3洞領先,打完9洞因天氣炎熱...(詳全文)
 
永記造漆虹牌油漆比洞邀請賽第二回合好手大廝殺 TNN
  〔記者張家倫/高雄報導〕今年度TPGA台巡賽第一站,2013永記造漆虹牌油漆比洞邀請賽五月三十日至六 月二日在高雄高爾夫俱樂部舉行四回合賽程,總共有64位好手同場競技,永記造漆股份 有限公司提供總獎金新台幣三百零二萬讓各...(詳全文)
 
二○一二臺灣自行車節 TNN
  臺灣騎跡,就要發生!「二○一二臺灣自行車節」將於十一月十日至十八日舉行,除了有競技的「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還有「騎遇福爾摩沙」自行車環臺及短距離的單車騎遊,要讓全臺都「騎」起來!            為期九天的臺...(詳全文)
 
目前在第 1 頁  , 共 2 頁 , 共 16 筆
     1 2    下一頁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2014全台跨年情報一把抓 ... TNN
Bii畢書盡一日店長 教您選... TNN
 
冒險奇航-端午節系列活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43 位訪客正在線上